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马家堡街道和韵京剧团的博客

承接演出,提供舞台、排练指导、助演、伴奏、剧装、影棚和现场摄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北京市丰台区星河苑社区和韵京剧社诞生于2008年2月16日。于2011年12月26日成为北京市首家街道组建的京剧团——马家堡街道和韵京剧团

网易考拉推荐

节前活动展望  

2010-01-26 23:34:53|  分类: 活动报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今儿是第几九的第几天了?不知道也懒得看日历,只知道还有两次票社活动,然后就该过春节了。

     一月三十日(周六)的票社日常活动,我们要开个联欢会,大家开开心心地在一起热闹热闹。

     咋个热闹法儿咧?摆上些瓜果梨桃花生瓜子是必不可少滴,还有就是鼓励大家露露反串的绝活。

     原来吧,琢磨着可以搞一台反串的《大登殿》,比如:薛平贵和王宝钏调个个,王夫人和王允调个个,代战公主挑战马达、江海,宫女上四个一米八以上大块头的老爷们,十三咳满台搭腔等,哎哟,怎么把绝密文件给透露出去了,地球人都知道了节前活动展望 - 欣和雅韵 - 和韵京剧社 的博客

     反串《大登殿》这次来不及了,可是依然有很多反串绝活值得期待,某某某的大鼓书啊...某某某的麒麟童啊...贵妃要醉大家一块儿醉啊...等等

    一月三十一日和韵社集体观看“沈长春教学成果展示专场演出”,本场演出有本社龙本健治先生(沈老师学生)与王新民女士的《武家坡》,还有本社邢馨予女士与高瑞襄女士(沈老师学生)的《坐宫》。

     二月四日首都博物馆要展出一批梨园老匾,联系到俺希望有京剧节目为现场烘托气氛,条件所限只能派出一只小分队,其实挺麻烦的,还得扮上,又不要锣鼓,说是怕吵节前活动展望 - 欣和雅韵 - 和韵京剧社 的博客 唱啥戏?咋个唱法?

    二月六日(周六)的日常活动,因为俺和邢馨予、刘淑惠两位女士要参加海文京剧团《四郎探母》的演出,俺和邢馨予的《坐宫》,刘淑惠的《盗令-别宫》。因此考虑将这周活动改在周日(七日),或可在和韵社活动室演出一些小折子、片段,邀请社区居民观看。不过还要和大家商量一下,因为有些成员逢周日要参加其他票社的活动。

     二月九日马家堡街道召开团拜会,辖区所属各个社区出节目,俺们这里星河苑社区自然是出京剧节目了,俺提出了集体演《贵妃醉酒》的方案,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,这不正抓紧排练嘛。

节前活动展望 - 欣和雅韵 - 和韵京剧社 的博客

     大会堂中直机关迎春联欢会的演出还米有消息,按以往的经验,肯定有咱和韵社的份儿。

     目前就这些了,哦,今天接到了莲章大姐的电话,东城有动静了,嘿嘿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